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招生动态

志翔学校迎来2017级第一个入学新生

  310日,阿比哟西同学和父亲带着行李箱在朋友的帮助下来到了志翔学校招生办公室,在详细咨询了学校的招生政策后,当即办理了报名手续名并留校插班跟读。阿比哟西同学成为学校2017级第一个报名并留校插班就读的学生。

经了解,阿比哟西同学系凉山州彝族学生,父亲一直在外务工。她于2016年初中毕业后,由于普通话交流障碍,一直留守大凉山,为了走出大凉山,她用了一年的时间学习普通话,消除了普通话交流障碍。前不久,她在网上了解到省志翔职业技术学校是省民政厅举办的公办中等职业学校,学校助学政策多,管理规范,专业切合社会需求,就业率高,于是就慕名来到了学校。在实地了解了学校环境、教学、管理等情况后,父女俩当即决定报名,为了解决女儿留守问题,父亲决定让女儿留校插班跟读,待8月份开学时再办理正式入学手续。

目前,阿比哟西同学在幼儿服务专业班与同学们愉快的学习和生活,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校招生科)

                阿比哟西正与同学交流



 

附件列表

您也可能感兴趣

  • 官方微信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