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业方向

国际班

 
 
        由于中国老龄化的急速加剧,全国康养人才缺口将达到1000多万。专业的高素质的康养技术人员将会是未来社会最抢手的人才。日本在康养人才的培养上,一直走在世界的最前列,拥有一套最完整的康养人才培养体系。
 
       四川省民政干部学校(省志翔职业技术学校)与四川中留国际教育合作,在老年人服务与管理(康复护理方向)专业开设国际班。日语代替英语作为基础课程,由专业日语教师(含外教)执教,全面提升学生听说读写语言能力。
 
       毕业时,日语水平达到N2即可升入日本对口高校(其他专业高校也可)进行深造;达到N3水平即可进入日本高端康养机构高薪就职;对于没有拿到日语等级证书的同学,中留国际教育会提供雅安职业技术学校、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等推荐就读机会或国内100%高薪推荐就业等优惠政策。详情请见国际班招生简章。
 
 
 
 

 

报名方式:

1、登录我校官方网站http://zxbm.zhixiang2005.com/,或百度搜索引擎直接搜索学校名称“四川省志翔职业技术学校”或“四川省民政干部学校”

2、学校校址:成都市双流区志翔路3号

3、报名电话:028-64553997 64553978 62454300

4、报名(咨询)QQ群:239015962

附件列表

您也可能感兴趣

  • 官方微信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