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一、报名须知

1、报名时以先报先注册的原则,预留专业名额,如名额满员,后报读学生可调配专业。

2、学生报到入学时需带上本人免冠寸照、家庭户口薄原件、身份证、毕业证或在校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二、资助政策

(1)凡就读我校的学生,学费全免。

(2)凡就读我校得学生,除志翔生(100%)外,普通学生有20%的学生可按规定申请领取4000元国助金。

(3)“志翔生”领取10000元的国助金及生活补助。

(4)“志翔生”免收军训服装费、住宿费、教材费、校服费、实训材料费(校企合作减除20%材料费),免费提供床上用品,生活用品并补助寒暑假交通费和1-3学年门诊医疗费550元。(备注:“志翔生”为:孤儿学生、残疾学生(可自理)、城乡低保家庭学生、农村建卡贫困户家庭学生。)

三、警惕!!!

近年来,每到新生开学报到时,骗子在车站打着“新生接待”的“招牌”,实施欺骗,蒙骗行为,致使不少学生和家长受骗上当 。学生及家长不要轻易相信车站骗子的带路行为。若学生和家长提前到校参观咨询不清楚路线,请提前电话联系学校招办,情况允许下可安排车辆到附近车站接。

四、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28-64553997、64553978

咨询人数较多时,遇忙请拨打:028-62454300                 

报名地址:成都市双流区志翔路3号

附件列表

  • 上一篇: 没有了!

您也可能感兴趣

  • 官方微信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