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招生动态>招生通知

省志翔职业技术学校顺利完成2000余考生高考单招报名确认

 

2018年单招考试开始了!

我校承办了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三所学院单招考试!

为确保2018年四川省高职单独招生考试报名现场资格确认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学校组织召开2018年高职院校单独招生考试省志翔职业技术学校考点考务工作培训会议,明确各部门及人员岗位分工。会议要求相关部门及工作人员明确各学院的资格确认场地后在对应地点悬挂标识横幅,并在主干道张贴路线指示图,设置咨询处、引导人员,所有人员须熟悉考务室、考场地点。以服务好学生、服务好家长、服务好他校老师为基本准则,为考生、考生家长及他校老师提供热情、周到、高效的服务。

3月30日,四川省高职单独招生考试在即,张涛校长多次到现场检查和指导考点设置前期准备工作,全校教职员工在校领导的统筹安排下,各司其职、通力配合,按照院校要求严格布置考场、协调会议场地和时间,并为初来乍到的考生提供详细的考场介绍及路线指引,为三所院校的资格确认点维持安全稳定的秩序。

截至30日下午6点,资格确认工作全面完成。学校的合理安排,顺畅的流程设置更是得到了考生、考生家长及外校老师的一致好评,现场有不少考生由衷赞叹:“志翔职业技术学校的考点安排简单明了,在老师和同学们周到细致地帮助下,很快就完成了资格确认!”。此次考试报名现场资格确认各项工作的顺利完成,为我校2018年四川省高职单独招生考试的考务后续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开端。

附件列表

您也可能感兴趣

  • 官方微信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