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业方向>高星级饭店运营与管理

高星级饭店运营与管理

 

 

培养目标

 面向高星级酒店、宾馆、主题饭店等企业,培养全面掌握酒店服务与管理知识的高素质劳动者和中等技术技能型人才。

培养规格

一、职业面向

 本专业毕业生主要以就业为首要目的,面向现代高星级酒店、主题饭店、大型会议中心等单位,从事前厅、餐厅、客房、康乐等岗位的服务、运营与管理工作。“成都银河云端酒店定制班”学生直接进入酒店工作。

二、职业能力

1、行业通用能力:( 1)服务接待能力:掌握酒店服务的基本原则、程序和方法;具备饭店服务的技能和技巧;并具备一定的基层管理能力。(2) 人机沟通能力:具备良好的语言和书面表达能力;具备良好的够用能力,能够熟练运用普通话、英语对客服务,能够恰当处理客我关系和日常酒店人际关系关系等。(3)营销策划能力:具备酒店全员营销意识和酒店形象意识,能对酒店产品供应和顾客需求迅速反应,具备一定的策划和促销能力。

2、职业特定能力:(1)前厅服务:具备客房预订能力;具有提供总台接待的服务能力;具有提供前台礼宾服务的能力;具有客户关系维护的能力;具有总机服务的能力;具有提供商务服务的能力;具有提供行政楼层服务的能力。(2) 客房服务:具备客房服务的中级水平。能进行现代饭店客房服务工作;具备一定的客房部基层管理工作的能力;具备一定的酒店市场客房部运营和调研与分析的能力。(3) 餐厅服务:具备中、西餐的零点服务、烟灰服务的能力;具备自助餐服务的能力;具备就把服务的能力;具备咖啡厅及大堂吧服务的能力;具备会议服务的能力,具备一定的餐务 管理能力。

3、跨行业职业能力:(1) 具有适应岗位变化的能力;(2) 具有企业管理及生产现场管理的基础能力;(3)具有创新和川野的基础能力。

培养目标

 本专业面向旅游行业的高星级饭店、宾馆、主题饭店等企业,培养与我国现代化建设要求相适应,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良好的文化修养和职业道德,掌握酒店服务与管理专业对应职业岗位必备的专业知识与技能,能够适应高星级饭店及同类型企业服务类一线岗位的需求,具备本专业职业生涯发展基础和终身学习能力,能胜任酒店服务、管理一线工作的高素质中等技术技能型人才。与成都银河云瑞酒店联合,挂牌设立了“旅游业人才培训基地”,开设了“成都银河云瑞酒店管理定制班”。


招生对象

  全省范围内的初中应往届毕业生(9+3地区除外)


毕业授予

1、四川省教育厅核发的中等职业教育毕业证书;

2、考取职业资格证书名称: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


课程类别

主干课程:前厅服务与管理、饭店前厅实训、客房服务与管理、饭店客房实洲、餐饮服务与管理;

政治理论课程:职业生涯规划、职业道德与法律、经济政治与社会、哲学与人生文化基础课程:语文、数学、英语、计算机应用基础;

专业基础课程:饭店服务礼仪、饭店服务心理学、道、客源国概况、食品营养与卫生、康乐服务、酒店英语及口语饭店管理概论、体育与健康、公共艺术、历史调酒及酒水知识、卓越服务、插花与茶;

专业主干课程:前厅服务与管理、饭店前厅实训、客房服务与管理、店餐饮实训、饭店客房实训、餐饮服务与管理、饭店餐饮实训;

接续专业

酒店管理、旅游管理 .工商企业管理、 商务管理、连锁经营管理、物业管理等


 报名方式

        1、登录我校官方网站http://zxbm.zhixiang2005.com/ ,或百度搜索引擎直接搜索学校名称“四川省志翔职业技术学校”或“四川省民政干部学校”

        2、学校校址:成都市双流区志翔路3号

        3、报名电话:028-64553997  64553978  62454300

 

 

 

 

 

 

 

附件列表

您也可能感兴趣

  • 官方微信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