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业方向>精品西点

西餐烹饪(西餐方向)

                             西餐烹饪专业(精品西点方向)

       我校烹饪专业与成都蜀源厨艺教育合作开设。成都蜀源厨艺教育是一所国际化烹饪教育连锁机构,立足于中国川菜发源地四川成都,依托于国家公办学校的硬件条件和办学管理优势,打造“技能+学历”复合型技术应用人才。并与全球着名米其林餐饮认证机构、德国凯宾斯基酒店连锁机构强强联合,引进世界最先进的高等职业教育专业课程。开设两大王牌专业,阶段性、模块化达标制教学,大师名师一对一辅导、手把手教学,面向社会输送了大量餐饮技术型管理人才,得到了上级主管部门的充分认可和行业人士的一致好评和高度赞扬。蜀源厨艺教育引领着中国餐饮发展新方向,助你成就人生事业的新辉煌。专业介绍本专业主要培中高级西餐西点烹饪复合型管理人才,精通西点西餐各种制作和不同档次的经营体验实体店管理技术人才。西点灵活快捷的经营方式迎合了都市人快节奏的生活方式,其快捷的购买、方便的携带、诱人的外形、丰富的营养是走红市场的利器。据权威数据显示,未来五年,西点师的社会需求量高达600万人,如此巨大的发展潜力将使得未来西点人才前途不可限量。

学习课程实践课程为主1、裱花基础;裱花课程花卉类、十二生肖类制作;西点面包整形、蛋糕基础抹面制作;2、烘焙类西点、甜点制作;翻糖蛋糕学习与制作;巧克力学习与制作;大型展台蛋糕学习与制作;3、西式点心学习与制作;美式、德式、法式、意式、丹麦等面包学习与制作;塔、派类学习与制作;慕斯、巧克力课程学习与制作;流行西点点心制作等理论课为辅素质修养课、西点英语、烘焙工艺学、美术与色彩搭配、西点概述、设备安全操作、设备使用与护养、素描、西点原料学、艺术写生、西点管理、食品面塑、食品营养与卫生、创就业指导。

招生对象

全省范围内的应届初中毕业生(9+3地区除外)

  
 校园环境

实训环境


师资力量

技能证书

  蜀源厨艺在证书考取方面有着天然的优势,学生毕业后,除了能获得省教育厅核发的中等职业教育毕业证书外,还可考取职业资格证书。目前,蜀源厨艺为大量前来求学的学子提供了便捷的考试通道。
  可获得的资格证书有: 西式烹调师(中级)、西式烹调师(高级)、 厨政管理师证,公共营养师证。 

部分学生作品



部分就业单位



创就业服务
    学生毕业经考核合格后100%推荐到星级以上酒店、宾馆、知名连锁餐饮企业就业;可胜任知名餐饮企业、酒楼相关后厨核心工作岗位。优秀毕业生工资待遇在5000元以上;学生就业后学校将行跟踪服务,通过全国庞大就业渠道,免费为学生提供不少于3次就业机会。如有创业学生,通过学校创业平台提供各种创业项目支持并提供20万—100万元创业资金支持。

报名方式:

1、登录我校官方网站http://zxbm.zhixiang2005.com/,或百度搜索引擎直接搜索学校名称“四川省志翔职业技术学校”或“四川省民政干部学校”

2、学校校址:成都市双流区志翔路3号

3、报名电话028-64553997 64553978 62454300

4、报名(咨询)QQ群:239015962

 

附件列表

您也可能感兴趣

  • 官方微信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