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讲师——易红梅

作者:来源:教务科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18日

易红梅,女,高级讲师,大学本科。大学毕业后分配到四川省民政干部学校从事教学工作至今,先后担任《心理学》、《礼仪》、《英语》的教学,工作认真负责,多次被评为“优秀教师”。于1996年取得首批《教师资格证书》。普通话标准,获得二甲证书。

注重自身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的提高和学习,利用业余时间自费参加了中国科学院心研所“心理咨询与治疗”的学历培训,以优异成绩毕业,成为四川心理学会会员并获得了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颁发的《心理咨询师》资格证书。不仅成功地为一些学生和家长进行心理疏导,而且将心理学知识运用于教学中,取得良好效果。先后收到本地几所高校邀请,参与了多项教学合作,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

近几年还参与了学校培训部在全省举办的基层社工培训,主讲《人际沟通》、《社会心理学》、《青少年心理》等。在教学中强调与实际工作的有效结合,讲课风格优雅灵动、柔中带刚,实践操作性强,富有感染力。凭着对教学的热爱和执着赢得了培训单位和受训学员的高度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