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业方向>新能源汽车

新能源汽车

                    汽车应用与维修(新能源汽车方向)

      

培养目标

汽车运用与维修(新能源汽车方向)专业是应运新能源汽车迅猛发展的需要而设立的新型专业,学校投资500万元建设的新能源汽车现代化、信息化、智能化、理虚实一体化教学实训基地,教学设备齐全,采用硬件+软件无缝对接的教学资源及考核模式。学校与深圳风向标汽车教育资源股份  限公司强强联合,共享教学资源,为毕业生打通就业渠道。学生毕业后可推荐到BYD等新能源汽车公司就业,也可从事新能源汽车的检测维修,也能从事新能源汽车零配件管理、销售、维修接待、保险理赔,以及综合性能检测和维修企业管理岗位。

专业优势

世界汽车的未来---新能源汽车,就业市场前景广阔

教学优势

最先进的教学手段一“汽车 理论+新能源汽车实训+智能化教学资源网络平台”的一-体化学习。轻松愉快学习一智能化、信息化、分组式、游戏式的学习,学生也可利用手机或平板进行自主课外自学。采用新能源3D教学实训,实现“ 虚拟+真实”的新能源纯电动轿车教学实训环境。

全面掌握新能源汽车技术-新能源汽车车 身实训,驱动电机、动力电池包、电气、高压电控总成、充电桩等认知、故障检测与排除、新能源汽车维修教学实训。新能源汽车各系统及新能源汽车安全联网教学实训。


招生对象

全省范围内的初中应往届毕业生业(9+3地区除外)

就业方向

各大型新能源汽车制造企业、4S店、维修中心等就业


毕业授予

1、四川省教育厅核发的中等职业教育毕业证书;

2、考取职业资格证书名称:汽车修理中初级技工证书、电工证书


课程类别

1、政治理论课:法律基础、职业道德与职业生涯规划、德育课

2、文化基础课:语文、数学、英语、计算机应用基础、体育与健康

3、专业基础课:汽车发动机机械系统检修、汽车底盘机械系统检修、新能源汽车电气系统检修、汽车保养、美容、销售等

  4、专业主干课新能源汽车发动机电控系统故障诊断与修复、新能源汽车安全与舒适、系统故障诊断与修复、新能源汽车综合故障诊断等



       
接续专业

高职本科:新能源汽车技术、交通运输、汽车制造与装配技术、汽车营销与服务、机电一体化技术、 机械设计与制造、电子信息工程技术等。

报名方式:

1、登录我校官方网站http://zxbm.zhixiang2005.com/,或百度搜索引擎直接搜索学校名称“四川省志翔职业技术学校”或“四川省民政干部学校”

2、学校校址:成都市双流区志翔路3号

3、报名电话028-64553997 64553978 62454300

4、报名(咨询)QQ群:239015962


 

附件列表

您也可能感兴趣

  • 官方微信
# # #